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街道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小高工作室——让部门党建活起来
(发布日期:2021-08-13 人气: )

龙虎塘街道经济和科技发展局始终坚持“树品牌、强服务、重质量”,聚焦企业需求,破解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发展,以党建为引领,创新企业服务新模式,以小高工作室为抓手,让部门党建活起来,在疫情防控、项目推进、项目申报、科技人才等多方面实现高效服务。

疫情防控走在前。小高工作室坚持“为民办实事”要求,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支部带领全体人员积极参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宣传、疫苗接种、核酸检测、联防联控等方面走在第一线,为辖区920余家企业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共实现接种32940剂次。  

项目推进不停歇。小高工作室项目推进团队,坚持党员下沉一线,建立部门党建与企业党建联动机制,以“专业化、保姆式、联动性”的工作模式,积极参与企业项目从开工到竣工的全过程,做到“勤动嘴、勤跑腿”,想企业先想,做企业先做,实现企业服务“零时差”。

企业服务有妙招。小高工作室与部门党建品牌经科大讲堂相结合,通过党建专题学习、互动分享、经验交流,夯实专业基础,优化企业服务内容,提升服务效能, 确保解决企业难题“快速响应、高效帮扶、上门服务”,实现党建与部门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打造过硬的企业服务专业技能。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