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新桥街道:“疫”往无前!“志愿红”筑牢疫情防控防护墙
(发布日期:2021-08-13 人气: )

八月的常州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然而,在新桥街道道乡社区却有着这样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不惧高温,挥汗如雨,经受“烤”验,为辖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一句句耐心的解答,定格了这个夏天一幅幅最美的画面。

疫情防控至今,道乡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人员50余人,全部为党员:排查居民3000余户8000余人、排查营业场所73个、核查上级交办信息10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23000份,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常来常人员8人,登记低风险地区返常来常人员600余人,为黄码居家隔离人员提供服务29人次,化解涉疫矛盾纠纷5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道乡社区的“志愿红”们不畏酷暑,放弃周末休息,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舟共济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她们以顽强的意志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更有坚定的信心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