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党建引领砥砺前行 先锋表率作用发挥
(发布日期:2021-02-08 人气: )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服务人民群众、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切实帮助解决人民群众实际问题,龙虎塘街道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促进社会和谐的正能量。

带头“学”。支部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以身作则,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片区共建慰问、党员义工“365”、长期结对资助等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载体,真正学出真知真情、信仰信念、责任担当。

带头“做”。支部党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财政自身职责,确保在街道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中勇挑重担,带头恪尽职责。同时面对困难群众,坚持物质帮困与精神帮扶相结合,扶志、扶智和扶资并重,全面关心帮助帮扶对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带头“教”。支部党员聚焦主责主业,立足职能服务大局,积极搭好财税共建联动平台,增强统筹协调能力。不断深化窗口服务建设,广泛宣传引导涉及税收征管、防范非法集资等苗头倾向性问题,以模范带头、以身作则的教育功效影响和带动社会各方面力量,营造党员带头、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和谐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