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新桥街道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4 人气: )

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021年2月3日下午,新桥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书记陈瑛主持会议,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乔俊杰一行莅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认真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分析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会议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陈瑛通报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方面、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方面和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这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最后,由乔俊杰同志进行点评。乔俊杰肯定了这是一场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深入具体,互相批评严肃坦诚,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并对如何做好“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融会贯通抓学习,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三是一着不让补短板,坚决抓好问题整改。乔俊杰强调,春节即将来临,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认真抓好烟花爆竹禁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持清廉节俭过节。

本次民主生活会,本着实事求是、促进团结的原则,既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也讨论了问题、推进了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街道领导班子和成员根据制定的整改措施,切实加以整改落实,真正潜心谋事、扎实干事、用心成事,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求得实效。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