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三力齐发,党建引领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发布日期:2021-02-08 人气: )

为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部署,及时科学、规范有序处置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龙虎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紧密结合街道实际,多措并举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一、明确分工细化,机制保障有担当

支部积极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党员担任小组成员,进一步强化理顺运行机制、明晰工作职责、压实防控责任,全力配合街道应急指挥部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重点场所单位及人群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要求传达迅速、突发情况处置及时。

二、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广泛全覆盖

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商铺,通过发放《致常州市民的一封信》和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的形式,广泛呼吁居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常,非必要不聚集,引导教育做好日常个人防护。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份,口罩800只,宣传覆盖2000余人次。

三、强化责任落实,监管精细重排查

为推动责任落实,支部组织党员不定期对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重点单位进行全面排查,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相关摸排上报,加强从业人员管理和监测,科学指导农贸市场进行日常消杀,及时规范清运垃圾,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毫不松懈落实“严防输入、严防反弹”各项措施,确保防控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