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20 人气: )

为更好支持美丽乡村建设,为美丽乡村的后续发展出谋划策,12月18日,区财政局党支部在奔牛镇东桥村开展“美丽乡村展新颜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区财政局党支部、东桥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美丽乡村东桥史陈家村,了解其村情村貌和创新举措。之后财政局党支部进行了“爱心菜地”认领,让党员干部体验农耕劳作,为村民爱心菜地建设注入活力,提高菜园品牌影响力。大家积极热情地投入到菜地的义务劳动中,期待所有的努力换来丰硕的果实。“爱心菜地”认领活动,是东桥村带动经济发展的探索,既满足了人们对绿色饮食的要求,也满足了对田园生活的向往。此次活动不但陶冶了党员干部情操,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协作,使大家通过劳动体会到付出的艰辛和劳动的快乐,同时也是一次支部结对共建的有益尝试,通过“爱心菜地”使两个支部更加团结紧密。“爱心菜地”收获的成果也将用于后续对困难群众的帮扶慰问中。

接着局领导又先后走访慰问了东桥村的困难群众。在走访慰问中,党员干部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了油、米等慰问物品,叮嘱困难群众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如有困难可以寻求政府帮助。受帮扶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后,相关同志召开了座谈会,对第一书记项目进行指导协调,为史陈家村后期运营建设、产业发展以及如何带动村民创收、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