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财政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25 人气: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财政局于2021年12月23日下午在常州市国有企业领航学院举办区财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区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和区财政局青年团员同志参加此次报告会。

会议有幸请到了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校委委员、区委宣讲团成员蒋鸣鹛教授为大家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蒋教授以“汇聚起实现民族伟业的磅礴力量”为题,通过“一次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会议”“一篇党百年奋斗的党史史纲”“一个划时代的理论创新成果”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决议内容和理论成果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阐释。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论述系统、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丰富史实又有鲜活案例,结合实际又贴近生活。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学习精神,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注重领会和把握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领会和把握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领会和把握好“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各企业要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注重学习的系统性,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国资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目标落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省、市、区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及今后几年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为企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