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2-05 人气: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区财政局于12月3日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区党工委(区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教授康永超同志为大家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滨开区财政局、各镇街道财政分局局长;区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康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的基本框架与主要特点,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实践飞跃与理论飞跃以及全党要牢记的根本问题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历史意义等进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讲解阐释。康教授的宣讲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生动形象,既有层层剖析的理论阐述,又有对工作实践的深入思考,对大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财政系统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加深对党的伟大历程、思想理论、伟大经验的理解把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财政工作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省、市、区党代会部署的目标任务,立足财政职责使命,努力壮大优质财源,纵深推进财政改革,持续提升财政治理水平,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财政智慧和财政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