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财政局组织开展第五个“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人气: )

10月15日下午,区财政局、会计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了以“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打造长三角中轴枢纽”为主题的第五个“学习日”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中共常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区委书记蒋锋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并组织观看了党史专题学习微视频《百炼成钢》。

陈金虎提出,要科学识势,把握大势,要系统谋势,顺势而为。确立了“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城市定位,谋划实施“532”发展战略,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常州探索。

蒋锋强调,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做到领导班子“带头学”、党员干部“全员学”、围绕重点“结合学”,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领会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平时工作中恪尽职守,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财政服务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