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参观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1-09-18 人气: )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涵,9月17日下午,新北区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前往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党旗飘扬 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跟随着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解说,全体人员一同走过了“建立党的地方组织 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浴血奋斗”“探索前行 掀起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高潮”“实行改革开放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常州实践”“决胜全面小康 努力成为全省现代化建设的一面旗帜”四个奋斗阶段,从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凯歌行进的建设岁月、开放创新的改革岁月再到现如今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新征程,都通过一份份手稿、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一幕幕场景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描绘出这辉煌百年里一代代常州人接续奋斗、矢志前行的励志答卷。

大家仔细聆听讲解,时不时驻足橱窗前观看珍贵史料,或回忆或惊奇,但都大为震撼,倍受感染,深刻体会到作为历史的受益者,如今的美好生活有多来之不易。年轻党员赵诗辞郑重地在留言板上写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出人社局新生代力量将牢牢握紧红色接力棒,让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活力。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当好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红船精神等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和“勇争一流 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结合在一起,始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学史力行聚焦民生难题,办好人社实事,在第二个百年奋斗历程上留下坚定不移的人社足迹。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