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人社局:区派第一书记“两在两同”办实事 慰问解难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1-09-17 人气: )

中秋佳节将至,区人社局派驻孟河镇东陆村第一书记史春来积极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际行动,与村“两委”干部以节日走访慰问为契机,集中力量帮助困难老人排忧解难。

9月16日,第一书记史春来和村总支书记王斐一行看望了村里的困难老人,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在走访五保老人陆夫夫时,看到老人居住的房屋墙面开裂、家具破旧,史春来当即与王斐书记商定,筹集资金为老人修缮房屋。另一户低保户马志平已过了退休年纪,体弱多病,丈夫几年前因病去世,家中还有两个智力残疾的儿子。史春来详细了解了马志平的家庭生活,询问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了她的心声,鼓励她乐观生活,有什么困难可以找第一书记和村委帮助解决。这次走访慰问,让五保老人和贫困老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他们在感谢村委干部的同时,竖起大拇指夸中国共产党领导好,政府政策好。

下一步,东陆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将聚焦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所愿问题,把“两在两同”的使命担当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走好全村共同富裕赶考路。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