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农业农村局:观看“四史”电影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1-07-17 人气: )

为了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7月16日下午,新北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观看‘四史’电影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莫建文的带领下,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影片《上甘岭》,上了一堂鲜活的电影党课。

电影讲述了上甘岭战役中,志愿军某部八连在连长张忠发的率领下坚守阵地,与敌人浴血奋战的动人故事。该连在山上坑道里坚持战斗了一个月,战士们在严重缺水、生与死的较量中,发扬团结友爱、同仇敌忾、勇于奉献、英勇赴死的革命大无畏精神,像钉子一样锲在敌人的重重包围中。最终,他们依靠坚定信念、顽强必胜的战斗精神,和美帝侵略者浴血奋战,取得了整个战役的最后胜利。

现场观影的党员们心潮澎湃、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不惧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