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财政局:学习先进典型 做好人民公仆
(发布日期:2021-07-20 人气: )

按照区宣统部相关通知要求,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生动教材培养财政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坚定信念,更好的学习“人民楷模”、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原所长王继才和爱人王仕花的先进事迹,区财政局于7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守岛人》。

王继才生前是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1985年部队撤编后,设立民兵哨所,但是岛上条件艰苦,先后上岛的10多位民兵都不愿长期值守。1986年,26岁的王继才接受了守岛任务,从此与妻子以海岛为家,与孤独相伴,在生存环境恶劣的孤岛上默默坚守,把青春年华全部献给了祖国的海防事业。王继才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篇章。

观影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想,他们说王继才同志始终听从党的召唤、服从组织安排,把践行对党的誓言作为毕生追求,实现了“一生守岛”的铮铮誓言。党员干部们被夫妇二人“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精神深深的感染到了,激发了为国担当的热血和激情。

全体财政党员干部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生活中、工作中对照先进,向先进看齐,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积极工作,在基层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好人民的公仆。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