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8 人气: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农业农村水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7月7日上午,新北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莫建文主持会议,区第三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宗国英同志列席会议。

此次党课邀请到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吴小华为党员们授课。吴小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推动乡村振兴”的主题,从汲取百年党史中的奋进力量、探寻百年党史中的“三农”印记、扛起乡村振兴的时代担当三个方面重温红色故事、感悟百年历程、凝聚奋进力量,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全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莫建文就进一步推进“七·一”后全局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部署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更加重视。二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上更加高效。三是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落实上更加有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