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1 人气: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庆祝党的生日,6月30日,新北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奔牛稻麦原种场支部和退休干部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区第三指导检查组副组长、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宗国英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局长、党组书记张银龙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青丝变白发,初心坚如磐,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难掩激动之情,脸上洋溢着满满的骄傲与自豪。随后,大会为5名党员代表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让党员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党性教育。

张银龙以“赓续党史精神 汲取前行力量”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从“学习百年党史,赓续信仰力量”“学习百年党史,领悟奉献情怀”“学习百年党史,锤炼实干担当”三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讴歌党的百年丰功伟绩。他强调,要传承好、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谱写农业农村水利事业新篇章,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会议在各处室女同志代表带来的诗朗诵《理想照新农振兴在路上》中圆满落下帷幕。女同志们深情地讲述了新农人在党的怀抱里成长,用勤劳的双手播种,用滚烫的汗滴浇灌,挥洒热血、振兴乡村的动人故事,展现了新农女性的风采,彰显了巾帼魅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