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区人社局学习“三个规定”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1-06-15 人气: )

6月15日上午,区人社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三个规定”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民政局局长杨震乾主持,局班子成员及2018年以来退休的区管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播放了视频《新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三个规定”“四长”宣讲资料》,学习了“三个规定”相关内容,与会人员签订了公开承诺书,向组织、向社会公开承诺严格执行“三个规定”。随后,杨震乾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内容,从三方面提出监督要求:一是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二是加强同级领导班子监督,三是加强对下级领导班子的监督。

最后,杨震乾提出,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要入脑入心,要见实效;二是要有责任担当,承诺必践,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三是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