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疫情突袭,同心抗疫
(发布日期:2021-11-06 人气: )

面对突发疫情,滨江集团迅速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最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根据《常州市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全力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11月3日,集团在党支部带领下,迅速筑牢“红色堡垒”,集团总经理瞿海松第一时间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召开疫情防控会议,传达贯彻滨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细化措施、责任到人。

集团子公司滨江资产,加强对园区、人才公寓等重点区域管控,加强防疫宣传力度,严格人员管控,做好卫生消杀。集团综合管理部迅速对全体员工健康进行检测,并做好防疫和应急物资储备,并联合集团工会,为所在小区暂时封闭居家隔离的员工准备了必备的生活物资。集团党支部集结党员志愿服务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行动要求,引导职工群众一起参与志愿服务中来。

集团各部门协同、上下联动,为共同抗疫保障人力、物力、精力,使各项防控举措有条不紊开展,同心织密防疫“保护网”,让防疫工作有力度也有温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