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践行“两在两同” 解决实事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1-10-29 人气: )

为全面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相关要求,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10月27日下午,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机关第一支部与常州滨江投资发展集团支部在滨江集团党员活动室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解决实事显担当”党建共建活动,共建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新北收储中心主任胡亚萍,滨江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宁分别对双方支部基本情况及推进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宝贵经验做介绍分享。对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双方党支部积极探索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新思路而采取的有力举措,也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的有效途径达成共识。

双方首先通过“微短片+微党课+微分享”的形式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对历史“回头看”,对入党初心“回头看”,对实际工作“回头看”,牢固树立党员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推进重点工作进度,双方就滨江集团重大项目在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探讨。高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弘扬担当作为的精神风尚和笃行务实的工作作风,以“专业+经验+实例”进行现场指导,为问题解决提供了具体的实施路径,有效推进了滨江集团重点工作进度。

最后,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共同构建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共同携手向“常高常新、更高更新”的目标追求迈进。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