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国企党建>>内容
 
守护长江母亲河 银企携手共发展
(发布日期:2021-12-16 人气: )

为提高党性修养,实施好常州市“532”发展战略,落实新发展理念。12月14日上午,常州滨江投资发展集团党支部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新区支行党支部共同举办“守护长江母亲河 银企携手共发展”党建共建活动。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操文伟、交通银行常州新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濮俊华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沉浸式见学的方式,第一站来到了长江大保护展示馆,这里既是长江大保护转型蝶变的历史记录者,也是滨开区对外展示的形象主窗口。通过参观,党员们更真切感受到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 不搞大开发”指示精神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坚定了“守护长江母亲河”的决心。第二站来到了江苏集萃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应用技术研究院,随着“碳中和”的概念深入人心,碳纤维领域也成为产业科技创新的重点攻坚领域,该研究院遵循江苏省产研院专业布局,响应常州市“东方碳谷”“两特三新”战略部署,致力于碳纤维及复合材料领域科研创新和产业孵化,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也为滨开区在产业高端化、绿色化转型提供了样板。

滨江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宁表示,两家单位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共建活动,又开启了党建和业务“双促进”的新篇章,希望能集聚双方优势,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更好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创新合作,强化协同拓展,展现国有企业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支持与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