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工委(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24 人气: )

4月23日上午,工委(区委)组织部召开全区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动员会,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封毅强调,要深刻领会换届考察的重要意义。这次换届,是在特殊历史节点上进行的,正值“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事关全局,影响深远。要从全局和长远出发,站在事业发展的大局高度、着眼队伍建设的需求维度、围绕改进工作的职能角度充分认识这次换届考察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工作的正确方向。通过认真细致、深入扎实的考察工作,真正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封毅指出,要严格落实换届考察的政策要求。换届考察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强,涉及范围广、流程环节多,要准确把握政策要求,把控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切实掌握换届考察工作的主导权。在选人用人过程中要充分把好“政治关”“质量关”“程序关”。在谈话调研、实地考察、综合研判等程序中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精准度,提升工作成效,真正把优秀的干部发现出来、推荐上来。

封毅要求,要认真完成换届考察的目标任务。换届考察组和各镇组工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认真学习换届文件精神,进一步熟悉换届考察流程,抓紧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要充分加强沟通协作,规范对外联络,严肃考察纪律,严守“十严禁”,做到“三个不”,自觉遵守有关规定,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考察任务。

同时,会议就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和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指导。会上发放了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与会人员同步签署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