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区级机关党务干部蓄能充电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4-21 人气: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把机关党务干部培养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2021年,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新北区委)区级机关党工委启动党务干部系列培训,按照每季度不少于一期进行系统布局,既邀请专家讲解政策方向和实务方法,也组织现场参观学习,还提供平台进行交流互动,进一步为机关党务干部赋能“续航”。

4月20日下午,首期党务干部培训班暨“标兵讲坛”在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区级机关党工委委员王奇主持,区级机关党工委委员、区级机关部门、国有企业党组织有关党务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前,与会党务干部在区市场监管局党建文化走廊进行了现场参观。活动上,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围绕创建机关党建特色品牌分别作交流发言。区经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文伟,区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教育工委委员李雪焕,区住建局党组成员、综合处处长杨欢等三位同志作点评,大家通过交流对标找差,碰撞出了更多思想的火花,凝聚起机关党建的燎原火炬。

随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基层指导处处长任秋华以当前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目标要求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发展党员、“三会一课”、换届选举等基础党建实务,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课。

会上,还正式宣布命名了区级机关首批“单位品牌”和“特色支部”、表彰了2020年度区级机关党工委“优秀共产党员”。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