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魏村街道党工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7 人气: )

8月15日上午,魏村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认真落实了区划变更和“三整合”机构调整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分析难点问题、部署重点任务、凝聚各方合力,纵深推进魏村街道基层党建工作。魏村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办局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魏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巢彬主持。

会议有六项议程,魏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鹏霞首先传达了新北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宣读了街道党政领导工作分工;魏村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佳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四张清单”促学督学考试;人大工委主任杨斐和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潘毅伟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各项制度文件;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对各自辖区的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矛盾及解决措施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魏村街道党工委书记严卫国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式,总结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解决措施,并对参会各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齐心协力,下好统筹推进“一盘棋”,部门间要加强团结协作,勇于担当,把问题矛盾解决在基层。二是要提高站位,当好攻坚克难“主人翁”,全体人员要时刻保持正直之心、责任之心、勇敢之心、善良之心,确保各项工作落地有声,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精准发力,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要重点做好党员干部队伍管理和“两违”管控,坚定敢想敢干的决心,拿出敢立敢破的勇气,扎实推进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