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魏村街道临江社区党总支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1 人气: )

为认真学习贯彻《新北区亲清政商关系30问》,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促进干部提振工作作风,8月21日,魏村街道临江社区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作风建设会议。

此次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羌华主持,首先社区纪检委员王志光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北区亲清政商关系30问》,并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严格按照“30问”中的规定处理好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其次,党总支书记羌华传达了魏村街道近期各项会议以及文件精神,包括《魏村街道党工委议事决策规则(试行)》《关于严格规范领导干部请假制度的通知》等。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就社区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羌华强调,全体社区干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做到遵守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与工作作风,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