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三个一”扎实做好全镇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1 人气: )

疫情大考还未结束,汛情大考汹涌袭来。罗溪镇党员干部再次奋战防汛一线,同心共筑防汛“红色堤坝”,让党旗在风雨中再次高高飘扬。

一次防汛安全大检查。在汛期来临前,罗溪镇提前谋划,组织相关部门、各村(社区)对新孟河、十里横河、园区、机场周边等主要基础设施及防汛节点重点河道进行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危旧房屋,确保出现险情时能够第一时间正确应对,最大限速保障人民群众生产安全。

一声党员干部集结令。雨情就是命令,从“疫考”到“汛考”,罗溪镇第一时间发出集结令。镇主要领导带头值班,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镇防汛领导小组及技术组人员统筹协调、科学研判,对可能发现险工险情的地段、节点,及时指导做好巡查、抢险、人员撤离等调度工作;信息组、保障组、巡查组第一时间进入各自“战位”。

一场“汛考”中的初心映照。“风里雨里,我们乘风破浪保护你”,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视灾情为命令,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第一位任务,取消休假、下沉一线,团结带领群众筑牢战胜洪涝灾害的坚强战斗堡垒,让群众在汛期中能够安心、放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