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以“五心五办”擦亮“溪星”服务
(发布日期:2020-07-21 人气: )

今年以来,罗溪镇为民服务中心以方便群众办事为重要抓手,强化用户思维,以“五心五办”擦亮“溪星”服务,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内容和形式,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用心拓展“就近办”。分别开通单位公积金业务现场办和个人业务网办指导,开通老年卡和市民卡业务,方便罗溪群众和企业就近办理相关业务。

全心对接“预约办”。今年4月,罗溪镇成为新北区基层第一个在江苏政务服务网开通“预约办”的乡镇街道,实现预约优先取号办理。

暖心推进“套餐办”。开设“新生儿套餐办”业务,将公安的新生儿户口申报和综合窗口的新生儿医保形成线下套餐,实现取一个号办两件事。

悉心指导“自助办”。组合自助设备形成自助办理服务区,通过工作人员的指导实行自助办理政务,便于高峰时人员分流。

齐心实行“一窗办”。通过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加强窗口人员业务学习,实现计生、民政、残联、城建、劳动、社保等综合一窗办理。通过业务再梳理,不断优化流程、增加服务内容,细化“溪星”服务标准,在细节上不断下功夫,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办事体验感,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形成罗溪快、简、便、优的政务形象和营商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