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举办“溪星党建助力复工复产联盟”成立仪式暨政治生态优化“五强”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人气: )

6月20日上午,罗溪镇“溪星党建助力复工复产联盟”成立仪式暨政治生态优化“五强”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常州奥体罗溪全民健身中心成功举办。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黄和明等领导出席活动。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罗溪镇党委在严控疫情的同时,不断挖掘自身资源,创新推出“罗溪周五见”栏目,助力复工复产,服务百姓民生。随着常州广播电视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常州新北分公司、化龙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罗溪镇机关、罗溪镇窑丼村、常州豪爵铃木摩托车有限公司、江苏新泉汽车饰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党组织代表点亮启动台,“溪星党建助力复工复产联盟”正式成立,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联动效应,助力园镇发展。

罗溪镇党委书记朱天明从“目标导向要正、工作成效要实、方式方法要新”三方面分享了自身感悟,并希望联盟能充分发挥作用,创新更多像“周五见”平台一样高效新颖的方式,帮助企业破解用工难、融资难、销售难等问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紧紧围绕“强引领、强根基、强规矩、强担当、强机制”政治生态优化“五强”行动,通过“主题理论宣讲、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建签约、廉政小品演绎、青年干部辩论赛”等多个环节、多种形式,将政治生态建设融入全镇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法治建设五个方面日常工作中,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激励引导全镇上下以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奋发进取的工作作风、力争上游的工作实绩,对标学习上海安亭镇,为“智航罗溪、空港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加强大的罗溪力量。

活动最后,孙泽阳部长肯定了罗溪镇党委政府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的创新和努力,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五强”行动优化生态,塑造“大环境”;二是要以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展现“大情怀”;三是要以首创精神锻造能力,实现“大追求”。同时希望罗溪能够主动对标先进地区,做敢闯敢干的“急先锋”和追赶超越的“排头兵”,着力塑造常州“西大门”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