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26 人气: )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的理论水平,抓紧抓实党员队伍“后备军”的培养、教育,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5月22至23日,罗溪镇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125名学员参加了集中培训。

镇党委副书记徐惠作了开班动员,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积极主动学习,力争实现信念思维能力的三个提高;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各项任务。同时希望全体学员感恩组织培养,珍惜学习时光,遵守培训纪律,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邀请市委党校老师集中授课辅导、自主学习、观看微党课和结业考试4个模块,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为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入党初体验”。

此次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岗位历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