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新桥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人气: )

为了更好地推进新桥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发展,积极践行新桥镇社会组织公益服务与党员活动同步开展,5月15日,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新桥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在道乡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新桥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共上门走访了6户残疾人困难家庭,为他们带去了食用油和大米等生活用品,并邀请心理咨询师徐老师为居民提供心理关爱服务,关心和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多多参与社区活动。活动还邀请4位行动较为方便的服务对象,在道乡社区2楼会议室开展心理关爱小组活动,心理咨询师带领居民通过开展小游戏给身体减压,放松心情,最后为居民送上了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推动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深入发展,全面发挥了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也使社区困难残疾人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有效营造了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为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作出了示范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