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孟河镇举行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5-29 人气: )

5月28日上午8点30分,孟河镇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镇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全镇共有1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党校副校长徐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镇成校校长魏向宇主持。

徐冰对培训班提出了明确的目标、纪律和要求,他指出:

要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意义。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的制度有明确要求,它有助于提高学员的思想认识和党性觉悟,是党组织对学员入党标准的一次检验和考察。

要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接收党的考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主动作为,真正把个人追求与工作生活结合起来;要勤奋学习,提高素养和综合能力,牢固树立终身学习、自觉学习的理念;要爱岗敬业,在服务与奉献中磨炼党性修养,增长才干。

要确保学习培训收到实效。这次集中培训时间不长,各位学员要静下心来学、带着思考学、遵守纪律学,把握机会,学有所获。

魏向宇对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树立坚定信念。把学习培训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听课、研读书本、做好笔记,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

二是遵守学习纪律。希望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尊重讲师,服从管理,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学员之间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

三是做到学以致用。一定要联系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入党培训的深刻意义,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按照培训计划,在两天学习中学员们将会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和结课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对党的认识。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