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滨开区(春江镇)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1-18 人气:   来源:春江镇)

2020年1月16日上午,滨开区(春江镇)在镇政府317会议室召开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全体党政领导及67名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张素艳首先介绍了滨开区(春江镇)新的领导班子成员。

随后,镇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老龄会会长张尚志全面总结汇报了2019年度老干部支部、关工委、老龄会工作,并感谢党委政府对机关离退休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老干部的关心厚爱。张尚志同志从“政治学习不放松”“主题活动强信仰”“发挥余热践誓言”“工作交流显成效”“悉心关爱增温暖”“活动开展促健康”六个方面向党委政府、向全体老干部汇报了支部工作;以“崇德向善,抓好青少年思德教育”为主题汇报了关工委工作;以“为老服务,倾情奉献”为目标总结了一年的老龄会工作。张尚志同志还提出三点建议与老干部们共勉,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守好初心;二是发挥优势作用,承担使命;三是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

常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春江镇党委书记胥亚伟高度肯定了老干部支部工作,衷心感谢他们对滨开区(春江镇)经济社会及其他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剖析了滨开区(春江镇)面临的挑战,即化工园区改造的挑战、信访维稳的挑战、债务管控的挑战、机制体制的挑战、巡视巡察整改的挑战以及提升干部精气神的挑战。胥亚伟表示,2020年党委政府将通过“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干部素质大提升”“生态安全的高质量推动园区的转型升级”“产城融合的高质量推动城乡面貌大提升”三个高质量推动来面对挑战、克服压力。希望各位老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滨开区(春江镇)的高质量发展,为滨开区(春江镇)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之际,滨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浩表示,虽然滨开区(春江镇)面临些突出问题,环保、安全的压力非常大,但发展是主流,2019年滨开区(春江镇)在工作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失地农民保障工作中创造了工作奇迹,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万多人的社保工作,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赞扬,相信2020年滨开区(春江镇)会创造更多的奇迹,开创更新的局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