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安春燕一行慰问新桥镇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0-01-18 人气:   来源:新桥镇)

1月16日下午,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安春燕一行来到新桥镇新龙花苑亲切看望和慰问了困难老党员陶华兴,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新北区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李锐,新桥镇党委书记陈瑛,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华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深入到居民小区,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陶华兴。陶华兴老人1956年入党,有着60多年的党龄,为新中国的繁荣昌盛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陶华兴老人因为严重的椎间盘突出,长期需要躺卧在床休息,安春燕在床边与陶华兴以及他的家人亲切交谈,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赞扬了老党员卧病在床仍不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学精神,衷心祝愿陶华兴生活顺心、健康长寿!同时要求镇党委要高度重视困难党员的生活,多给予关心和照顾,对没有条件的党员要做到送学上门,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各级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