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内容
 
罗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人气:   来源:罗溪镇)

1月15日,罗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总结大会的部署要求,区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孙国大同志、副组长匡红军同志出席大会。罗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正堂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主要干部、事业单位副科长以上人员、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朱天明同志总结回顾了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强调,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不变的初心使命,以不变的决心和毅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善作善成,奋力投身到实现“智航罗溪、空港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会议最后,孙国大组长对罗溪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朱天明同志代表罗溪镇党委所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罗溪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市、区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同时指出,下一步,罗溪镇要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必修课、常修课,以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