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春江街道党政办党支部: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向前
(发布日期:2020-12-14 人气: )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期不忘初心、接续奋斗,12月12日,春江街道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溧阳水西村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学习“铁军精神”,激活“红色细胞”。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陈毅元帅诗词将军书法碑廊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观看实物陈列、多媒体展示、珍贵图片及文献资料,深入了解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深切地感受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铁军精神”。

寻访红色历史,强化使命担当。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职责和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春江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