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龙虎塘街道举办2020年第三、四季度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8 人气: )

为进一步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有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12月7日,龙虎塘街道举办2020年第三、四季度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国兴宣读了《关于调整龙虎塘街道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各社区党组织书记、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和选举工作人员分别递交换届纪律责任书、承诺书和保证书。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陶文忠进行集体谈话,他强调,各社区党组织及候选人预备人选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决策上来;三是要增强纪律意识,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此外,陶文忠还对街道各局办党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能力;二是明确职责,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三是守住底线,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还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通知》。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