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社区党建>>内容
 
滨开区财政局党支部: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日期:2020-12-14 人气: )

为进一步加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滨开区财政局高度重视,根据区财政局下发的《全省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案例选编》,于12月1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剖析,充分发挥以案明纪的警示教育作用。

会上,滨开区财政局党支部书记季国强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省财政系统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查处对象有一般工作人员,也有党员领导干部;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也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违法违纪行为有贪污受贿,也有失职渎职。一个个鲜活的严重违法违纪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学习和讨论,使全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大家一致表示,这些活生生的案件,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再一次告诫自己,越是临近年底,越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以案为鉴,要知敬畏、存戒惧、守法纪。

下一步,滨开区财政局将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财政工作中,把常态化警示教育作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重要抓手,时刻正风肃纪、守住底线,在抓小、抓早、抓细、抓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切实维护财政党员干部形象,确保财政资金和财政干部“两个安全”,以营造财政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