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卫健系统组织2020年度基层中青年骨干半结构化访谈考核
(发布日期:2020-11-09 人气: )

11月7日下午,新北区卫健系统组织2020年度选派出的13名基层中青年骨干进行了半结构化访谈考核。考核评委由区部委办局相关领导,局机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负责人组成。副区长、卫健局局长陈建生、全体局领导列席观摩考核。

13名基层中青年骨干根据抽签序号逐一上场,围绕学习期间最有成就感或者最值得反思的一件事、年近60岁医生跪地为患者手术及孙思邈“大医精诚”的理念等三道论述题进行了现场答辩,综合展现了卫健系统中青年干部统筹计划、总结归纳、分析研判、职业素养等方面的能力。

基层中青年骨干选派培训工作是卫健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经层层选拔确定的中青年骨干,通过到市级医院跟班学习6个月、到区内医院跟岗锻炼2个月、再进行集中学习等系统培训,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后续,区卫健局将逐步建立起基层中青年骨干选派培训的常态化机制,为“十四五”期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储备一批政治坚定、思路开阔、善于管理、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中青年骨干人才队伍。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