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卫健局组织2019年度双向交流人员结构化访谈考核
(发布日期:2020-09-07 人气: )

9月5日,新北区卫健局在区政府富民厅组织全区卫健系统2019年度双向交流人员结构化访谈考核工作。考核评委共分三组共26人,第一组为市区有关部委办局相关领导,第二组为局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第三组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副区长、卫健局局长陈建生、全体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列席观摩考核工作。

双向交流工作,是卫健局党委审视研判队伍建设现状,尤其是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实际,着眼全区卫生健康事业未来发展需要,作出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自2019年9月1日组织实施以来,第一批20名青年干部已到不同单位、不同岗位进行交流工作,此前已通过采取分组接队、导师带教进行学习,采用平时和阶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考核。

本次考核采用半结构化访谈的模式进行,有对双向交流学习期间最有成就感的1件事或最值得反思的1件事、有结合工作实际,谈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开春满园”的理解、有对交流处室(单位)提一个建议并提出解决方案等题型。在考核现场,20名交流人员根据抽签序号逐一上场,围绕三道题目展开论述,系统性的展示了交流期间的学习、工作成果,充分展现了卫健青年锐意进取的风采,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以及在专业领域以外的学识、格局、智慧和能量。

下一步,区卫健局将进一步加强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把思想品德好、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好,有培养前途的青年干部推荐出来,让他们在不同的岗位上加强历练、丰富阅历、增长才干。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