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基层党建>>机关党建>>内容
 
新北区卫健系统举办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院级领导聘期总结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0-11-09 人气: )

11月1日和11月7日,新北区卫生健康系统对13家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在岗的39名院级领导进行了三年聘期总结评审。评审采取公平、公正、公开方式进行,由院级领导逐一上台,围绕聘期工作、心得体会、意见建议进行总结汇报,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局机关中层干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单位领导班子和职工代表60人组成评审团进行打分评议。副区长、卫生健康局局长陈建生全程参加评审会并进行点评,全体局领导、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出席评审会。

陈建生指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院级领导聘期总结是一项常规工作,采取集中公开评议形式却是一项创新工作。360度评审评议,让大家对各位院级领导的聘期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机会和平台,后续要将该评审方式进一步制度化、常态化。

下一步,区卫健局还将通过民主测评、“四述”活动、谈心谈话、向属地党委政府征求意见等形式,深入全面了解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院级领导班子运行及成员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