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人气: )

5月28日上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区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情况,听取2020年工作安排及各类培训班次计划的情况汇报,审议《2020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点》《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干部在线学习管理考核办法》。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干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嘉秀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孙泽阳以及区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2020年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中心内容,突出重点做优主体班培训,着重抓好党政工作部门正职干部、中青年干部、新提拔干部等不同群体的特点,加强培训需求调研,举办第6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新进公务人员任职培训班等主体班次;紧贴中心开展专业化培训,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融入高质量发展实践,由区委组织部统筹引领,安排“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专业化能力培训系列工程(含“一学习两整治”专题);统筹开展各支人才队伍培训,优先选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基层一线干部参加各类培训,通过脱产培训、专题讲座、在线学习、远程教育等手段,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事业发展。

嘉秀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的关键之年,全区要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嘉秀娟提出“明确方位,紧扣干教工作新要求;积极作为,绘就干教工作路线图;把握规律,瞄准干教工作关键点”三个方面意见,勉励大家不断开创高新区干教工作新局面,为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