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组工动态>>内容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暨 “对标争先 青春逐梦”年轻干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21 人气: )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培养管理,持续深入推进常州高新区(新北区)年轻干部“520关爱培养工程”,5月20日下午,工委(区委)组织部举办年轻干部座谈会暨“对标争先 青春逐梦”年轻干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工委(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区委编办主任曹瑜主持。团区委书记秦浩杰、常高新集团党委副书记匡红军、各镇街道组织委员、部分机关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曹瑜同志首先解读了《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2020年度年轻干部主题系列活动方案》,本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信仰力、思辨力、执行力、服务力”四力提升工程,加强年轻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推动年轻干部在全区“对标一流、争先进位”的实践中锐意进取、矢志奉献、担当作为。

随后4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交流了成长感悟、3家单位分享了年轻干部培养经验做法。

封毅对大家的发言交流予以充分肯定,他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了“要有‘天下风云出我辈’的豪情壮志”“要有‘努力请从今日始’的进取之心”“要有‘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韧定力”三点希望,并围绕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提出了“对事业负责,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对单位负责,干部资源要再盘点”“对干部负责,培养举措要再升级”三个方面意见,勉励大家奋勇冲前列,用比学赶超的奋斗实绩,共同抒写新时代常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精彩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