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区领导“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4-03-07 人气: )

阳春暖三月,情系巾帼心。3月6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带队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看望慰问区内部分先进女性代表,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全区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祝福。

吴寅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市乐萌压力容器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公司董事长、“2023年度江苏省三八红旗手”潘燕萍。吴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所需、所想、所盼,感谢其带领企业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全国五好家庭王玉美家中,吴寅聊起家常,询问她和家人的工作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保持优良家风,引导更多家庭崇德向善,为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新北法院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是常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该庭现有工作人员33人,其中女性26人。吴寅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立案庭(诉讼服务中心)在智慧法院建设、多元解纷、司法便民等一站式建设工作,希望她们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干劲坚守在司法为民的第一线,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慰问中,吴寅指出,妇女是“半边天”,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全区广大妇女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各自岗位上创新创造、攻坚克难,努力争先创优、争作贡献。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广泛汇聚巾帼力量,竭诚服务群众,加强自身建设,加大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吸引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各相关部门要从自身职能出发,为全区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