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石旭涌会见英特赛克公司高层
(发布日期:2024-03-07 人气: )

3月6日,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会见英特赛克集团首席执行官查尔斯·贝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巩固发展成果进行深入交流。

石旭涌对查尔斯·贝伦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2023年常州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聚力打造新能源之都,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英特赛克集团扎根常州国家高新区多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和英特赛克集团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以“新质生产力”为策源,奔赴“万亿之城再出发”的新征程。高新区将持续强化要素保障,迭代升级营商环境政策体系,为锻造新质生产力提供坚实支撑,让企业在高新区更加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持续打造运营成本最低、办事效率最高、贸易投资最便利、发展预期最稳定的一流营商环境。 

查尔斯·贝伦对常州国家高新区给予英特赛克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得益于常州雄厚的产业基础、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强劲的发展活力,公司发展态势良好,常州工厂已成为集团供应链最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把自身优势和高新区产业优势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做大产业规模,努力创造更大效益,更好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