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区领导新春走访重点企业
(发布日期:2024-02-23 人气: )

踔厉奋发启新程,乘势而上开新局。2月22日,周庆、石旭涌、王宇伟、封毅等区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慰问,为新的一年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加油鼓劲。

区委书记周庆一行先后走访了常州晟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派瑞格医疗器械(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圣戈班科技材料(常州)有限公司、奇华顿香精香料(常州)有限公司和阿克苏诺贝尔功能涂料(常州)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周庆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及新一年发展计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周庆表示,过去一年,广大高新区企业勇挑大梁、深耕主业、创新求变,既取得了自身发展的新突破,也推动了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的一年,企业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大力弘扬敢想、敢闯、敢试的精神,苦练内功抓创新,应势而变谋转型,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周庆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高效服务,以更大力度、更有针对性措施,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坚持“有事必应、无事不扰”原则,持续打造运营成本最低、办事效率最高、贸易投资最便利、发展预期最稳定的一流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石旭涌一行先后走访了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常州环能涡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富世华全能(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电装(常州)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天地(常州)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向各企业送去新春的祝福,并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真切问需问难,听取意见建议。

石旭涌感谢各企业在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各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新机遇,拥抱资本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强化自主创新,加快锻造新质生产力,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叮嘱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营造政企同心、携手奋进的新局面。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一行走访了常州科勒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常州富兴机电有限公司、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永祺(中国)车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澳弘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封毅一行走访了常州力安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华生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特瑞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创伟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江苏永成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常州市凌越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封毅向企业家及企业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加快提质增效,不断做大做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区领导纪海平、吴寅、姜浩、徐雪春、杨金忠、季晓东、沈春英、钱亚娟、邹晓风、章俊、巢彬、孙泽阳、李小平、徐红、马咏梅、徐逸峰参加走访。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