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中国组织人事报》连续点赞我区这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8 人气: )

2月15日、27日,《中国组织人事报》先后介绍我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建党员先锋队,为群众提供菜单式服务和将闲置核酸亭改为便民服务点等特色做法,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近些年来,江苏省常州市不断深化“党员义工365”活动,积极引导在职党员到居住地社区报到,为群众提供菜单式服务。图为近日,春江社区组建“党员先锋技术服务队”,深入残障人士就业圆梦中心“一对一”指导配件加工技术,提升就业能力。

近期,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将辖区内一批闲置的核酸采样亭改成网格党群直通站、龙城红色服务吧等街头服务点,常态化提供饮水、共享雨具、常备药品等便民服务。图为党员志愿者正在帮助残障人士检修轮椅。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