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市、区领导在沪对接洽谈 携手拓展合作新空间
(发布日期:2023-02-23 人气: )

在2023年常州—上海经贸交流和创新合作活动周举行期间,市、区领导通过对接洽谈,寻求更深入、更富成效的交流合作,携手拓展共赢发展新空间。

2月23日,市长盛蕾一行拜访了阿朗新科中国区总部。阿朗新科是全球最大的合成橡胶供应商之一,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工业、新能源、建筑等领域。阿朗新科在常州高新区设立的工厂主要生产不同等级的优质三元乙丙橡胶,以满足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客户需求。盛蕾在与阿朗新科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孙泓交流时表示,常州正全力领跑新能源产业赛道,持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创新力、竞争力,推动发展量级和能级的全面跃升。希望阿朗新科抢抓常州建设新能源之都的机遇,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战略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携手开创更美好未来。孙泓表示,得益于常州优越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产业生态,阿朗新科在常工厂取得了快速发展。阿朗新科将把常州工厂作为重要的研发生产基地,瞄准新能源产业,研发生产性能更好、附加值更高的产品,同时进一步优化战略布局,以常州为中心,辐射亚太乃至全球。

副市长桓恒,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区委书记周庆,区委常委、滨开区党工委书记姜浩参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