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互学互鉴 共谋发展|嘉兴市秀洲区党政代表团来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3-02-14 人气: )

2月14日,嘉兴市秀洲区委书记徐鸣阳率党政代表团来区考察交流。区领导周庆、王宇伟、李皓、吴寅、朱海颖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座谈。

周庆对秀洲区党政代表团来区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庆表示,当前,高新区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全市“532”发展战略,助力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深入推进重大项目攻坚突破、高铁新城建设和长江大保护“三大工程”,持续扮靓“现代高新、活力高新、开放高新、秀美高新、幸福高新、和谐高新”六张高新名片,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高新华章。秀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美宜居、产业兴旺发达、创新活力十足、城乡均衡和谐,在生态文明建设、产业融合发展、城乡一体化等诸多方面创造了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期待双方下阶段在各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徐鸣阳介绍了秀洲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目前,秀洲正围绕特色产业不断发展,进一步加快建设产城高度融合、城乡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主城区及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主城区。徐鸣阳表示,常州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区中的佼佼者,是秀洲学习的榜样。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接交流,在体制机制、项目对接、产业发展等方面向高新区学习取经,推动秀洲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前,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常州国家高新区创新展示中心,实地考察了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