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要闻聚焦>>内容
 
石旭涌在新桥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1 人气: )

1月10日,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区长石旭涌深入新桥街道企业、社区,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基层宣讲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心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高新华章。

在华润雪花啤酒(常州)有限公司,石旭涌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行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华润雪花啤酒(常州)有限公司党建工作很扎实、有特色、出实效,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准确把握行业动态,在把牢产品安全质量关的基础上,持续做大规模、做优品牌。

在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中节能城市节能研究院有限公司重点从事建筑能源、工业节能、交通节能、智慧能源等方向的产业咨询、技术研发、规划设计和工程总承包及运维托管业务。

石旭涌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概况和高铁新城智慧综合能源站的基本建设和运营情况。他希望企业和政府进一步强化政企协作,在落实长江大保护、推进南方供暖和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加大研发投入,提升服务品质,依托集团大平台,力争成为国际国内区域能源行业的领跑者。

在新桥街道望湖社区,石旭涌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围绕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石旭涌指出,新桥街道是高铁新城发展核心地块,更是展现高新区及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要持续推动高铁新城建设,系统规划城市功能布局,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要加大现代服务业发展力度,努力构建现代服务产业新体系,加快形成服务经济发展新动能;要促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不断提高市民城市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提升城市发展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宣讲会后,石旭涌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企业家党员代表、村社区书记党员代表、党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准确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进基层工作和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