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新北区第十五批、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01 人气: )

8月31日,新北区召开第十五批、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总结交流派驻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寅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杭宏伟主持会议。

过去一年,围绕常州国家高新区的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和人才需求,第十五批新北科技镇长团在促进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技术升级、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累计走访企业近1000家次,发布人才技术等企业需求101项,签订有效产学研合同24份,金额5538.4万元;校企合作申报省重点科技项目6个、省产业前瞻与竞争项目3个;引荐项目近20个,促成企业高校新北专场30余次。在江苏省生产力中心“人才与创新资源对接平台”的全省98个镇长团中综合排名第8,全市第1。

吴寅表示,希望老团员心系高新区、关注高新区,一如既往地支持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新团员珍惜新机会、利用新平台,把自身价值的实现与高新区发展紧密相连,希望各单位强化保障、深化服务,为科技镇长团工作生活提供优良环境。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常州市新材料产业科技镇长团产业指导员陆伟传达了聚焦新材料产业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方向。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张袁元向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颁发“光荣团员”奖杯。第十五批科技镇长团团员代表交流工作经验,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分别作表态发言。

从2010年首次组建新北团以来,共有13批来自全国高校院所和部省机关的110名科技镇长团成员来到高新区,留下“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的奋斗足迹。下一年,第十六批科技镇长团将赓续奋斗,进一步链接多方创新力量,用心服务企业,全力招才引智,持续做好产业发展的“智囊团”和校地企合作的“亲友团”,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