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时髦值MAX!《大公报》点赞!
(发布日期:2023-08-24 人气: )

近日,“新时代新江苏——2023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江苏行”活动走进常州高新区,来自香港、南京的传媒学子以实习记者身份实地走访,了解高新区经济文化和发展成效。《大公报》对漫柏未来人才社区作专版报道。

作为全国首例超大型未来人才社区,漫柏未来人才社区自2022年建成以来,吸引大量青年人才入住,不仅有效缓解附近产业园区乃至常州市的人才住房紧张问题,还为青年人才搭建了从校园到职场的桥梁。

漫柏未来人才社区位于龙虎塘街道,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建设有商业街区、啤酒公园、卫生服务站、共享厨房、未来人才体验中心等功能设施,是常州市首个五星级人才公寓。当前已建成投运人才公寓3118间,在租3062间,出租率高达98.2%。

对照三年2.1万套人才公寓的建设目标,高新区将进一步深化实践产城人相融合的“大人才观”,坚持“人才跟着产业走、公寓跟着人才建”的“大建设观”,优化以人为本、用心用情的“大服务观”,以更高标准推进人才社区建设,打造出一批产城融合、职住一体的新标杆,擦亮“寓”见新北·“才”创未来人才公寓金色名片,助力吸引更多优质企业与人才落户,推动城市更新与产业升级。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