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常州高新区党建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 要闻聚焦 组工动态 组织建设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政策法规 观点评论 自身建设
首页>>人才工作>>内容
 
首届常州市青年人才公寓邻里节在我区启动
(发布日期:2023-06-28 人气: )

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6月26日,由市委人才办、市港澳办、团市委主办,区委人才办、团区委、龙虎塘街道党工委、江苏漫柏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首届常州市青年人才公寓邻里节暨“百万青年看祖国——江苏行”常州站活动在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季培东,江苏省港澳事务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张松平,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熊俊,江苏省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陈腾,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杨琪出席活动。    

当前,常州正奋力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构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打造“近悦远来”人才服务圈,邀请来自香港、澳门、江苏三地近300名青年齐聚常州,在职场体验、游园联谊、主题竞演中感受青年之城的热度、温度和友好度。

季培东指出,要深化同港澳地区的合作,通过青春研学、参观考察、实习实践等方式,增进港澳青年对常州的了解。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全市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省级试点工作,持续擦亮“常州,教我如何不想她”城市标识,进一步打响“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品牌。

活动现场发布了“八大青春行动”,将组织公检法司、心理医生、职业律师等专业力量成立人才公寓服务团,全方位、巡回式服务留常青年人才。活动还为青年人才精准推介常州创新政策2.0版,让他们创新创业更无忧。

据悉,此次青年人才公寓邻里节将持续2个月,面向全市青年人才公寓及入住青年推出系列活动,有226家企业提供1300余个就业岗位,市人社局、团市委等13家单位宣传展示人才服务政策,并配套音乐节、电竞赛、街舞秀等青年活动,为青年搭建交流平台,实现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主办:中共常州国家高新区工委组织部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组织部  电话:0519-8512725585127386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苏ICP备06004659号